Canon imagePRESS C7010VPS

數位印刷時代來臨! 無版印刷技術締造高效率 突破傳統印刷限制 

數位印刷是為因應數位印刷環境需要而出現的突破,數位印刷與傳統印刷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印刷品的生產方式〞,傳統的印刷需要透過製版來完成,印刷中的每塊版中的內容需完全相同;而數位印刷每張成品內容都可不同,所以不需製作印版。數位印刷品的優勢在於可以實現按需印刷(POD=Print On Demand),不需大量生產,同時節省生產成本以及庫存成本,更能符合一般使用者「少量」、「高品質」、「即時」的需求。不僅可滿足對影像品質要求高的專業影像公司需要,同時亦適用於日益重視專業真實色彩印刷的單位,支援其多元化的業務需求。

關於imagePRESS系列機種 

Canon為全球唯一具有輸出與輸入的影像大廠,透過旗下各系列的影像產品,打造出專業的影像品質。其中關於imagePRESS系列,簡單介紹可以分成 “image” 以及 “PRESS”來說明。 “image” 代表我們繼承從imageRUNNER系列機器來的影像處理多樣化功能,“PRESS” 的原文是印刷,這代表Canon在此系列機器提供了更高品質的輸出效果,所針對的客戶對象除辦公室用戶之外更拓展到數位印刷業與設計產業。

imagePRESS C7000VP多功能的航艦機種 突破傳統印刷技術與概念

滿足色彩專業的數位印刷系統 

Canon imagePRESS C7000VP配備業界內最頂尖的數位印刷科技,不但改變數位印刷傳統概念,提供專業卻簡易使用的解決方案,簡化專業生產程序,提升生產效率。imagePRESS C7000VP完整的印前、印中、印後處理功能強大,獨特的先進空氣輔助供紙技術及工作錯誤不停頓的功能,確保生產過程流暢不中斷,以及每分鐘70頁的高速輸出,在不同種類的紙張上,列印出解析度高達1200 x 1200 dpi 的彩色圖像,加上多種網點模擬效果和Vivid Toner讓列印色彩真實精準也更細緻,效果直逼平版印刷,提供無可比擬的超高品質影像、生產力、多功能作業和穩定性。

imagePRESS C1+專業數位打樣機種 

獨家第五色碳粉 展現獨特光澤與金屬般效果

imagePRESS C1+配備Canon最新的數位彩色技術,為彩色列印提供多元化的功能,滿足專業彩色列印應用的全面性需求。C1+提供無可比擬的強勁功能和可靠性、卓越的影像品質、透明色處理、及非常穩定的色彩輸出能力。透過使用Canon獨創的透明碳粉,imagePRESS C1+可印出極具創意的影像紋理,製作出高品質的彩色打樣、版型和圖像,該功能在呈現特別創作效果時格外有用,可展現出使用者的獨特創意,使作品更特別出眾。

參考資訊:
台灣佳能資訊(Canon)免費服務客服中心電話: 0809-022-888,www.canon.com.tw